太阳集团欢迎您-首页莅临!

我院获批四个山东省高等学校新技术研发中心

时间: 2022-11-09发布:新闻中心浏览:824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新技术研发中心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字〔20224号),我校申报的山东省高等学校装配式建筑新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高等学校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高等学校智慧文旅新技术研发中心和山东省高等学校海洋资源开发与生态保护新技术研发中心四个新技术研发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山东省高等学校新技术研发中心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山东省高等职业院系人才和资源优势,促进新技术研发推广而建设的一批具有创新潜力的省级技术中心。

下步,太阳集团欢迎您将继续深入落实《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鲁政发〔20203号)要求,紧紧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对接“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需求,发挥优势特色,聚焦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汇聚创新要素、激发创新活力,不断增强科技供给能力,为山东省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供给和智力支撑。

创新创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