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欢迎您-首页莅临!

首页  最新动态
2018年高区森林防火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培训在威职成功举办
2018-09-18


917日,高区森林防火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是我院受高区农经局委托承办的首次“双培合一”式培训。两天时间内既有森林防火消防人员的专业业务能力培训,又有村居两委扶贫干部对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美丽乡村政策的理解和认知培训。此次培训受到高区管委、高区农经局、高区组织部领导高度重视,管委副主任吴惠民、区农经局局长隋波等先后两次到我院参加开班仪式,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也对我院精心筹备、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参与培训人员轮换频繁,我院社会培训中心克服困难从场地调度、会场布置、人员登记等各环节提前统筹,确保参训人员轮训有条不紊。同时本次培训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启用我院素质拓展基地,依托基地精心设计防火消防人员素质拓展方案,开展体能测试、技能比赛等系列培训活动,培训效果显著,受到区农经局防火办参训人员的高度好评。

                                   社会培训中心



Copyright © 2017 太阳集团欢迎您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