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欢迎您-首页莅临!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19

 518日,教育学院副院长唐莉丽、副院长陈慧音乐表演专业带头人毕汉杰到威海萌动艺术中心、雅程艺术培训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生的实习、就业等问题开展,并对音乐表演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讨论对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的对接,落实学生在企业的就业情况。

走访萌动艺术中心

与企业深入洽谈专业培养模式

走访雅程艺术培训中心

就双排键的引入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走访调研深入讨论了“校企合作”的可能性,拓宽了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平台,为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培养出符合实际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

撰稿:鞠承渝

审核:毕汉杰



Copyright © 2018 基础课教学部   办公室电话:0631-5711973   招生电话:0631-5701068 就业电话:0631-570106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聚知楼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