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欢迎您-首页莅临!

机电学院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拟赛

发布者: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51

   根据学校备战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精神,11月9-11日,机电学院举行了“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技术”四个赛项的模拟赛。模拟赛严格依据省赛规程,从场地设置、裁判选择到比赛流程、成绩打分等每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执行,比赛氛围真实、紧张,达到了以训促赛的效果。
   模拟赛期间,学校副院长王祖莉、教务处处长甘晓燕及相关领导到场指导。王祖莉副院长要求机电学院参赛师生利用好本次模拟赛,查漏补缺,提升心理素质,争取省赛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赛后,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国通、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群带头人闫华明、裁判教师参加了各个赛项的点评会。参赛裁判认真负责地提出了备赛意见。刘国通表示要想赛项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定要注意细节,加强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闫华明表示本次模拟赛对参赛学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裁判教师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望参赛选手利用剩余时间查漏补缺。  

  近年来,机电学院坚持以学生技能竞赛为导向,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教学改革要求,努力打造高技能竞赛团队,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机电力量。预祝参赛团队在今年的技能大赛赛场上能够演绎精彩、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