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欢迎您-首页莅临!

【威职经贸学院】青春战疫(三)|同心防疫,凝“才”聚力

发布者: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30

    2022年春冬交际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经贸学子的生活节奏。应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不得不待在宿舍里度过一段特殊的网课生活。虽囿于一方小小的天地,但我们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并没有减少。“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来展示疫情下特殊的宿舍生活吧!

或是与朋友放松谈谈心

或是和家人视频聊聊天

向他们晒出最近的生活

我们一日三餐未曾缺席

“大礼包”温暖了芊芊学子

告诉他们:我在学校一切安好

保持信心,静待春来!

疫情期间,做好防范的同时

也要运动锻炼增强抵抗力

同学们在隔离期间

在寝室的时间随之增加

体前屈、俯卧撑、引体向上

都是不错的锻炼方式

同学们也像往日一样

注重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

整洁的卫生环境

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

使人感到舒适

大家每天做好

宿舍通风消毒工作

积极防疫

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注意室内卫生

平日里的宿舍卫生一定按照宿舍内务标准严格执行,各位猛男靓女一定要打扫干净,未来的“好好先生”“贤妻良母”品质就从此刻开始练就吧!

合理安排运动

室内运动是对部分特定肌肉的锻炼,因此锻炼姿势尤为重要,不标准的姿势可能起不到锻炼效果反而伤害到自己。各位同学在锻炼时一定要明晰锻炼方法再进行哦!

保持心理健康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许多影响,一时间我们可能会难以适应,甚至还会出现担忧、焦虑、害怕等负面情绪。大家一定要保持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免疫力,做好“心防护”,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合理利用时间

虽然是线上学习,同样应该明确学习目标。严格遵守线上课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保证上课质量,体现更好的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在疫情网课期间,不仅能够有健康的身体,学习也能够有所提升。

经贸学院团总支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