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欢迎您-首页莅临!

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运营公司(校产处)组织招标采购和大型设备共享使用宣贯会
2021-05-13

511日,资产运营公司(校产处)在聚知楼118组织招标采购和大型设备共享使用宣贯会,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近50人参加。资产运营公司(校产处)徐桂洪书记作专题宣贯。

会上,徐桂洪书记解读了修订后的《太阳集团欢迎您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强调各部门应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及相关工作流程规范开展工作,并结合近期招标采购实例,分别讲解了一万元以下、一至十万元、十万元以上不同金额项目的采购申请填报、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接下来,徐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院已有的大型仪器设备、实训室、维修工具信息库及平台建设情况,说明了申请使用流程和相关要求等。

     此次宣贯会,紧贴工作实际,就招标采购及大型仪器设备和工具等共享使用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为各部门高效高质量开展工作提供方便。



Copyright © 2017 太阳集团欢迎您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