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欢迎您-首页莅临!

新闻

智慧学院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备赛汇报会议

发布者:智慧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6

202232日上午845,智慧学院在C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备赛汇报会议,会议由智慧学院双创办负责人冯连刚老师主持,智慧学院院长连志强,教学副院长路景参加了会议。

智慧学院目前有11支职业技能大赛备赛队伍,涵盖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电子产品、物联网、云计算、移动应用开发等诸多领域。会上,各备赛队伍负责人对2021年备赛、比赛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2年大赛备赛团队选拔情况,大赛内容与日常教学的融入情况,本学期大赛备赛工作的主要思路、打算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和研讨,提出了对大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各备赛队伍负责人汇报情况

路景副院长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赛项也表现出涉及技术多、综合性强的特点,对指导教师和备赛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赛组能够多渠道克服困难、多角度解决问题、高水平训练学生、尽可能辐射日常教学;连志强院长首先对在大家的努力下智慧学院21年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对参赛队伍的人员配置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培养年轻的大赛指导教师,鼓励大家勤奋努力,为智慧学院在2022年度技能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出贡献。

教学副院长路景讲话

院长连志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