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欢迎您-首页莅临!

新闻

市公安局政治部辅警管理处来访威职智慧学院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者:智慧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6月29日,威海市公安局政治部辅警管理处处长赵凌燕副处长刘程民警朱清阳周磊鑫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对接交流活动,智慧学院院长连志强,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苏道伟,智慧学院副院长刘艳、路景在笃信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连志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慧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苏道伟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区域发展”的办学方向,希望校地紧密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赵凌燕介绍了威海市辅警管理工作现状,提出在辅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过程中,对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双方随后就订单式培养、实习就业、辅警学院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建立了校企地沟通对接机制,实现了精准对接,为今后开展更加高效的互利合作打下良好基础。